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党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3: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大寒冻天地,大爱暖人心。农历春节前夕,1月19日至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有关通知精神,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我局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高领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此次走访共慰问我局退休干部职工40人。同时结合“阳光扶贫”、党建结对工作,走访慰问了江阴市永平村、梁溪区纳新桥社区及贫困家庭19户,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了局党组的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