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19年度工作获无锡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表扬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月8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代市长杜小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多次获上级部门肯定”。这是我市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表扬机关事务工作,既是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的表扬和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

  2019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复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获评江苏省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在全市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获评“第一等次”。局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超额完成了“十三五”公共机构节能时序进度目标任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后获国家发改委、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全国节水办高度评价。

  2019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先后受邀在2019年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上介绍资产管理电子标签技术应用;受邀参加全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暨信息系统建设现场会,就《大数据领航智慧后勤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办公用房管理进行经验交流;受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邀请介绍我市公车改革和管理经验。

  2019年,全国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交流会无锡召开,“无锡经验”“无锡模式”获中央车改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现场表扬推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明莅临无锡专题调研我局节能工作,肯定我局节能工作在全省、全国同行中的领先地位及鲜明特色。

  成绩属于过去。一切过往、皆为序章。站在历史交汇点、站上时代新起点,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强有力的机关事务工作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