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传递爱 见证爱 分享爱

发布时间:2020-01-10 11: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1月8日下午,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钱钟书中队师生代表带着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给中心“爱的年轮”志愿服务队送来了一组特殊的“新年礼物”。

  孩子们对手工艺品进行了简单介绍,形象生动的纽扣画、石头画创意满满,折纸年画洋溢出了浓浓的年味,亲手缝制的纸巾盒、笔筒和心愿瓶寄托了孩子们对志愿者们真挚的祝福。班主任怀静蓉老师表示,这些作品都是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独立制作完成,孩子们希望通过制作手工艺品,对志愿者们的陪伴表示感谢,也以此与志愿者们共同分享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孩子们的用心,让志愿者们深受感动,也激励志愿队的成员们在未来继续与孩子们携手共进,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筑梦前行。

  自2016年共建以来,“爱的年轮”志愿队和孩子们共同开展了参观学习、爱心义卖、手工制作、故事分享等活动20余次,一路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成为了孩子们的“知心人”。2019年12月,无锡市特殊教育学校特聘中心主任冯颖艳担任学校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