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下达2020年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任务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大力推广新能源新技术新工艺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广泛应用,推动“十三五”节能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根据《无锡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办法》和《无锡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暂行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市机关管理局于2019年12月27日下达下一年度第一批公共机构能源审计任务,并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此次被列入能源审计的单位共有5家,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5家被审计单位中,包括党政机关、学校、医院、公共服务场馆等领域,其中有国家级和省级节能示范单位3家。

  会议指出,依法开展能源审计,是公共机构节能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进节能改造、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的基础性工作。各被审计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能源审计任务。

  会议要求,审计服务公司要规范操作,严格按照能源审计导则和财务管理制度组织实施,严禁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严禁偷工减料缩减工作流程。要通过审计,切实摸清底数,挖掘节能潜力,形成高质量的能源审计报告,为下一步推进节能改造提供科学依据。(文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