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支部和个人实际,深刻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书记盛萍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龙、吴海军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都对照党章党规,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人人都“红脸、出汗、排毒”。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初心与使命,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机关二支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