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2月27日下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在市民中心8号楼1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协调会。市委副秘书长张映雪、市人大副秘书长张广鑫、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郭平、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吕琴、市机关管理局副局长吴海军和市人社局副局长张琳出席会议,各单位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琳首先介绍了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编制的核定标准和调整情况,市公车中心主任冯颖艳汇报了《无锡市市级机关编外司勤人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编制动态管理的适用人员、适用情况、申请流程和调整办法,与会人员对《办法》进行了认真研究,大家一致认为,《办法》的制定,进一步明确了奖励激励、准入准出机制,规范了管理流程,为加强司勤人员动态管理提供了制度支撑。会议还结合社会化租赁、ETC更新安装等具体工作,通报了近期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重点。

  会上,冯晓明对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精细管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车辆使用监管,做到使用留痕、监管留痕;二是要加强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教育,提升司勤人员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要规范日常行为,要求司勤人员做到懂规则、守规章,在日常服务保障中展现出良好的无锡形象。(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