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食堂启用一卡通系统

发布时间:2019-12-31 11: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改善食堂就餐环境和秩序,提高餐饮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2019年12月26日,我中心召开机关食堂一卡通系统上线动员会,会议由我中心负责人顾嘉毅主持,办公室、餐饮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及区机关各部门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解决后勤餐饮服务供应不精准,落实积极建设节约型机关的要求,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仔细斟酌设计方案,广泛收集基础数据,多次统计并核对人员信息,利用机关食堂一卡通系统成功解决了就餐人数统计不清等历史遗留问题。

       新吴区机关食堂一卡通系统正式上线后,将缩短广大机关职工申请办理饭卡到充值缴费消费间的时间差,减少餐券使用量,进一步规范我中心机关餐饮供应保障,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业务管理,节约运行成本。新系统同时还保留了有效数据,便于追根溯源,为我中心信息化建设、高质量服务提供了技术支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