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党员家访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积极争取干部职工家属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按照《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家访谈心制度》要求,自2019年12月7日起,由局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组成家访小组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家访谈心活动。

  家访中,家访小组首先向家属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在机关事务工作上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并代表市机关管理局对家属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家属们也反映了受访党员八小时以外的生活及爱好情况,以及部分家庭的实际困难情况,并对我局工作提出了不少合理性建议。针对家庭困难情况,家访还现场讨论研究了帮扶措施。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同时家属们也纷纷表态,将继续当好“贤内助”和“廉内助”,共同筑好“防火墙”,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机关二支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