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事大厅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入选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19-12-20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入选名单公示,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深圳美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无锡兢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施工的无锡市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事大厅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装修改造工程成功入选。这是我市机关事务系统基建工程项目首次入选,也是近年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基建工程项目管理上大力抓安全,抓质量,加大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应用取得的丰硕成果。

  无锡市不动产交易、税收、登记“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办事大厅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位于无锡市梁溪区文华路199号。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办事大厅及其办公用房改造,新增一个130个停车位的立体停车库系统,以及配套市政绿化建设。经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办事大厅将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其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便民服务方式将更加方便于全市进行不动产交易登记的办事群众。(基建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