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我中心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16日下午,我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我区区委组织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工专场宣讲会。

        新吴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吴俊芬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吴俊芬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点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以及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为什么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为什么能够坚定全党全社会 “四个自信”,统揽“四个伟大”;为什么能够确保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

       宣讲会活动结束后,我中心负责人顾嘉毅要求,全体机关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争先标准,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前,做表率;要强化攻坚意识,面对困难敢于亮剑,克服艰难险阻;要强化系统意识,精心筹划明年工作;要提升专业能力,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历练过硬工作本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