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1 11: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处室、基层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管理局实际情况,近日将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并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11月21日(周四)下午1:15,在市民中心12号楼北侧集中乘车。

  二、地点:无锡博物院、无锡地铁三阳广场站。

  三、人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四、内容:

  1.在无锡博物院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2.在无锡地铁三阳广场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请参与活动党员佩戴好党徽,提前安排好工作,服从统一安排,积极参加活动,保持良好秩序,充分展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良好形象。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11月20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