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南通市《两个办法》制定工作座谈会在锡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4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和《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2019年10月23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锡召开座谈会,讨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两个办法》具体措施,研究制定无锡市、南通市《两个办法》方法。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武云超,无锡市司法局立法处处长荣俊德,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沈江海,南通市司法局副局长张劲松,南通市司法局备案审查处处长沈伟东,以及两市资产处、公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市分别就各自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两个办法》,以及在制定各自《两个办法》中的主要做法、经验举措,分别交流了意见建议,同时,就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编制、管理、维护、信息化建设及日常保障等提出可行性措施。还就在《两个办法》制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交流意见建议,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无锡与南通隔江相望,距离较近,经济发展水平相差不大,两市具有很多共同点,在《两个办法》制订过程中也有许多相似的特点。两市要加强互补交流,相互取长补短,相互整改提升。同时,要把在制定中存在的共同问题和难以解决的个性问题认真加以研究,确保《两个办法》出台后,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