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1: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0月15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征求离退休干部职工关于我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局党组成员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畅谈市机关管理局发展变化,共商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计。会上,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介绍了我局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阶段性开展情况;向离退休干部职工介绍了近期全市工作重点会议精神。

  大家畅所欲言,结合亲身感受,围绕加强集中统一管理、信息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节约型机关建设、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保障市级机关高效运转、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冯晓明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市机关管理局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逐一详细解答,表示将认真梳理、尽快研究部署,认真落实到位。  冯晓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喜之年,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在全市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中获评“第一等次”。局机关党委获评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全国前列。RFID电子标签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办公用房信息化管理做法在国家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砥砺奋斗、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退而不休、老有所为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市机关管理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大家参与全局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利用和发挥自身优势,传授好经验、担当好参谋、传承好作风、发挥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机关管理局各项事业的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