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借助专家力量组织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1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提升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针对提升市民中心高清化会议室改造后的服务保障工作,立足前沿理论,紧盯薄弱环节,大力开展“补短板、强素质、提能力”系列培训工作,全力打造素质全面、技术过硬的服务外包队伍。

  2019年5月16日,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邀请上海艾维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前来市民中心进行高清视频矩阵原理及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方法灵活、重点突出,理论讲解、互动答疑、现场操作、考核验收等各环节受到参训人员的好评,不仅有效地拓展了视野、了解了前沿、更新了知识,而且动手操作能力还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孙建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