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车改办在锡召开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5月16日至18日,中央车改办在无锡召开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万劲松,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沈伟新、副局长于洪军,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出席会议。中央车改办各成员或联络员、各省(市、区)车改办负责同志、各省(市、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江苏省、无锡市公车改革管理和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参观了无锡市市级公务用车平台、梁溪区区级公务用车平台。现场学习观摩我市车改制度和车辆一车一档台账资料。与会代表还观摩了新能源汽车和驿公里智能洗车等项目。

  会上,国家发改委体改司副司长万劲松充分肯定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他指出,2018年中央进行公车平台建设评比考核,江苏获评全国第一,无锡在评比中获江苏第一,其公车平台建设管理非常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无锡公车平台从调度,管理等方面严谨细致,独具优势,体现了很强的地方特色。同时还要求各地车改部门,一要不折不扣落实车改任务,要补齐制度短板,切实履行车改工作承诺。二要稳妥做好日常管理,要进一步高标准建设平台,发挥平台管理、运行、监管效能。三要继续完善配套政策,要认真对照承诺,所有综合执法平台6月底前都要建成,公检法司可以建设省直垂管系统,其他部门车辆必须进平台。要继续一如既往地做好公车改革工作,努力向党中央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力争使公车改革成为改革史上的“样板”。

  公车改革以来,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于2017年12月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并实现全市保留公务用车平台化管理,其建设理念和成效受到中央和省车改办高度评价。“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实现全覆盖。平台创新实现了八大模块、十大功能,2018年江苏省平台建设获评全国第一,无锡市获评全省第一,实现全国领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