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工会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11: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太阳暖的刚好,春天的风软绵绵的撞进怀抱。2019年5月11日,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宜兴龙池山自行车公园开展“追梦,我们从春天出发”春季徒步骑行活动。

  春光明媚,空气清新,大家组成车队,在骑行中感受绿水青山,呼吸新鲜空气,欢声笑语始终相随。“好山好水好风光,今天真是玩的酣畅淋漓,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参加!”参加的会员们纷纷表示对此类活动的欢迎。

  在活动中,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平时的工作压力,提振了单位的精气神,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财务服务中心 严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