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高度评价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4日,国家发改委资环司副司长任献光一行,专程来市机关管理局调研绿色创建活动,对我市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是将创建节约型机关工作与履行公共机构节能职责紧密结合。以创建为载体,大力开展“两型”示范机关、学校、医院、场馆、驻锡机构等八大示范工程创建,市成立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创建工作。二是将创建工作与市生态文明建设紧密结合。积极融入全市节能减排、低碳城市发展等生态文明建设大局,落实对各市(县)的创建工作的全面推进和综合考核。三是将创建工作与市级机关部门年度高质量发展重点目标任务绩效考核紧密结合。市机关管理局拟定创建工作方案和评定标准,下达目标任务,加强跟进指导和督查,开展评比验收,将评分结果计入部门年度绩效总分。四是将创建工作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密结合。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者和监督者,坚持把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推行绿色办公、落实公务用车规定、严格办公用房管理、推行公务简餐、强制垃圾分类等创建要求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五是将创建工作与推进绿色行政中心建设紧密结合。以“五个率先”要求,大力推进绿色行政中心建设,取得良好示范效应。市民中心单位建筑面积能源资源消耗成本约为每年50元,是全省同类机关单位的60%左右,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荣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