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顺利完成“才交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4月我区召开市“才交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以来,我中心按照下达的组织分工,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提前对会务、保洁、安保、餐饮、等重点工作做好部署。大会筹备前期我中心设备科对大楼内部配电间、电梯机房、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的运营状况,保障大会顺利召开;大会期间我中心护卫队加强机关大楼及周边道路停车管理,维护道路秩序,在停车场周边路面设置多个引导牌杜绝车辆乱停、乱放,引导外来车辆停放至水广场地下车库,为大会营造文明有序的外部环境;在5月7日我区承接的健康医疗产业+人才高峰论坛的主会场布置上,我中心的会务人员坚持精益求精,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多次彩排,我中心食堂管理人员及时安排办公人员、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错峰就餐,同时增加该时段的食堂保洁员,积极营造整洁、舒适的用餐环境,圆满完成了主会场的后勤保障任务。

      在本次才交会的后勤承办工作中,我中心人员在具体事务上努力做到了细心周到、专业高效,受到了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