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民中心垃圾分类又添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9-03-21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践行“绿色发展、机关先行”的理念,多措并举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在市民中心引进餐厨垃圾处理设备,放置四色垃圾箱,建立资源垃圾分类房和涉密文件销毁中心的基础上,与广东东莞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引进两台“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进一步提升市民中心垃圾分类综合回收效能。

  作为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解决方案的全国推广商,“小黄狗”人工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终端机将可回收垃圾与有害垃圾进行了有效分类回收, 并通过有偿回收的方式培养垃圾分类意识,做到垃圾分类全民参与。“小黄狗”人工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终端机初步实现了前端将垃圾从源头进行分类,中端通过专业的清运团队实时回收清运,末端进行分拣、再利用,形成垃圾分类的完整体系。并通过实时大数据中心,实时监控垃圾分类的各项数据,做到让垃圾分类可监督性、可复制性、可持续性。

  市民中心试点的运营将有助于加快建立无锡地区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从而减轻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的工作负担,形成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制度。(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