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党组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文件

发布时间:2019-03-18 14: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3月15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举行3月份集中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文件,围绕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传达了《关于无锡市“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情况的通报》(锡宣发〔2019〕7号),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吴海军、黄惠萍、冯颖艳、虞力维等4名同志按照专题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在,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党中央战略部署,落实“六个精准”(扶贫对象要精准、项目安排要精准、资金使用要精准、措施到户要精准、因村派人要精准、脱贫成效要精准)要求,带着感情、真心实意,精准施策、精准扶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攻坚克难,为全国目标任务的完成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机关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九大提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立了新标准。要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着力提升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强化抓党建工作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明确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规范和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组织引领、堡垒引领,促进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强化抓工作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强化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抓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担当意识,事不避难,勇于担险、勇于担责;要强化纪律意识,端正政绩观,不摆花架子,拓宽视野、把握机遇,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