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雷锋精神,广泛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推进机关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3月5日下午,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当日,我中心党员志愿者分组参与了新安街道开展的“与爱同行‘益’起来”巾帼志愿服务走社区活动及“红三月学雷锋”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为社区居民朋友们带去温暖贴心的服务,医疗保健、健康知识宣讲、政策宣传等,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一边提供着优质服务,一边陪居民朋友们唠唠家常,其乐融融。

  通过参加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我中心党员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增强了我中心全体人员的集体凝聚力,今后,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参加有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活动,为推动社会文明新风尚贡献力量。(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