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14: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5日上午,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全体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布置,一是依据局机关党委工作计划,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研究拟定2019年党支部工作计划;二是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宣传部要求,继续深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提高干部职工参与度,常运用,深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三是组织开展好党组织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工作。

  支部还对2019年度继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继续夯实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开展好“三会一课”,完善“三重一大”制度,做好“一月一党课,一季一讲座”;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打造好“中青年干部论坛”、财务中心“微课堂”、“云上党建”、“快闪”等亮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通过特色活动等形式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机关服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何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