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采取有效措施提升采购效率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提高UPS电源改造安装项目谈判效率,尽快解除市民中心安防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 3月13日,市机关管理局采购小组组织职能处室、维保单位及3家UPS电源供应商来到改造现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了解、面对面沟通,进行现场办公,提高采购谈判效率和效果。局采购组叶晓卫、苏晨妍、许洁、蓝深远望科技负责人仲涛等共同参与现场办公。

  在改造现场,安防维保单位根据改造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需求,3家供应商通过查看分析现场,对改造安装涉及相关事宜进行现场提问,采购小组根据改造需求和目的,要求3家供应商根据现场办公的情况尽快给出各自最优改造安装方案。(叶晓卫)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