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党支部全力抓好“学习强国”平台使用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市公车中心党支部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下,坚持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作为强化支部建设的首要抓手,通过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组织线上操作培训、定期公布积分统计情况等形式,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

  按相关工作要求,中心支部首先抓全员登录、全员覆盖,第一时间通知所属党员下载注册“学习强国”平台,建立支部学习组织架构。二是抓“关键少数”,发挥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的带头引领作用,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积极进行在线学习,自上而下、层层动员,切实把平台使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强化使用培训,针对初期个别党员学习效率不高等问题,结合驾驶员党员出车任务多的实际,支部利用“云上党建”搞好“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培训,制作上传操作指南PPT,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帮助党员迅速掌握学习技巧,提升学习效果。四是建立考核评价机制,支部每周统计各党小组党员学习情况,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并将平台学习考核和已有的学分制管理紧密结合,确保学习平台使用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