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一支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17: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3月12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一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学习贯彻条例,建强战斗堡垒”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小组7名党员全部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每位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己学习贯彻条例、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支部决议的情况,查摆自身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不足,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明确下步整改方向。小组所有党员能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准备,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时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直奔主题,能直接指出缺点与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对每名党员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为每位党员画了像,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

  武云超同志对每名党员都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作为协管党建工作的局领导,他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2019年支部工作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在大抓支部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正风肃纪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王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