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2019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1 10: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19-00014
发文日期
2019-02-20
公开日期
2019-02-21
文件编号
锡管发〔2019〕20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机关,通知,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2019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局机关各处室、基层单位:

  现将2019年度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印发给你们,望认真抓好落实,完成任务指标。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9年2月20日

  2019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

  (局机关处室、基层单位)

  一、各处室、基层单位每月在市两办《党政信息》、局门户网站、《无锡机关事务管理》简报、无锡先锋网、机关先锋网等上稿数量不少于5篇,年度上稿数量不少于60篇,其中综合类信息不少于5篇。

  二、各处室、基层单位年度在《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新华日报》、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国管局网站、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省局网站、江苏网等媒体用稿数量,全年总计不少于36篇,其中综合研究类稿件不少于3篇。

  三、年度完成任务的,按照《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和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

  四、年度考核中未完成任务的,取消处室及个人年度评优资格,并在系统内通报批评。

 

 2019年度信息和宣传工作目标任务书

  (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

  一、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每月被市局采用信息数量不少于5篇,年度上稿数量不少于60篇,其中综合研究类信息不少于5篇。

  二、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服务中心)每年在《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杂志、《新华日报》;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国管局门户网站、省局门户网站、江苏网、中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等用稿,总计不少于36篇,其中综合研究类稿件不少于3篇。

  三、年度完成任务的,按照《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信息和宣传工作管理办法》给予通报表彰奖励。

  四、年度考核中未完成任务的,取消评优资格,并在系统内通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