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2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2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月份集中学习,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深入研讨,研究推动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学习并讲话,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张牧原、赵胜龙、盛萍3名同志按照专题学习计划,着眼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际国内环境变化,特别是我国发展条件和发展阶段变化作出的重大判断,为推进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指导和遵循;要着眼打造现代机关事务管理“五化三型”(“法治化、精细化、绿色化、智慧化、标准化”,“节约型、学习型、创新型”)目标,解放思想、激发活力,建强队伍、提升能力,科学定位、精准发力,走出无锡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谋划和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站位要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机构改革“一类事项原则上由一个部门统筹、一件事情原则上由一个部门负责”原则,强化为民思想,进一步优化科学合理、权责一致、高效协同的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站在省、市工作大局的高度提高“善谋事”的能力。二是目标要高,要对标机关事务管理先进省、市,攀高比强、扬长补短,重新认识新形势下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新机遇、新特点、新规律,加大思想解放的力度、开拓视野展望的宽度、提升工作谋划的高度,确保既有高质量又有高增长。三是标准要高,着眼于增强机关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立起新标杆、树起高标准,提高主动性、预见性,将事情做在前面,让高质量发展成果实实在在落地。(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