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领导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2月14日上午,无锡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市民中心12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我局作为特邀政府工作部门,到会报告近年来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情况。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全面介绍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近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对机关事务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特别是在加强办公用房规范管理,公务用车改革、公共机构节能及做好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高度赞扬。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市委具体办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机关事务管理条例》、《公共机构节能条例》等政策法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不断创新管理保障服务模式,全力提升市民中心运行管理总体水平,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先后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节水型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 “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书香机关建设示范单位”。2018年底,获评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荣誉。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获市政府集体嘉奖。先后三年在市级机关绩效考核中被评为“二十佳”。2018年底,在市级机关高质量发展“作风建设社会评议”中获第一名。(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