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开展“指尖上的学习”

发布时间:2019-02-15 15: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学习强国”APP平台于新年初正式上线运行后,市机关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推广运用和学习,利用中心组学习的机会,对此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专门部署。决定由机关党委牵头负责,以党支部为主体,构建党员学习组织框架,迅速实现在职党员的全覆盖,同时将学习情况纳入到年度党建考核工作之中。

  “学习强国”APP是由中宣部牵头组织的指尖上的学习 “加油站”,每天在“学习强国”打卡学习,已经开始成为市机关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大家纷纷反映,在上班的公交车上、地铁上或其他零散时间,打开“学习强国”APP平台已成为一种习惯。海量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最有效的传播平台。

  目前,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已经把“学习强国APP平台”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安排专人负责,每天通报排序讲评,每天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精典篇章、查看学习排名,把零散时间都已用到学习上,让学习成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对“学习强国”的运用,并将此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载体,适时开展学习竞赛活动,真正让“指尖上的学习”转化为提升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