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信息宣传工作再次获评全省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2-15 15: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机关管理局专门下发通报,表彰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稿件。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再次获评全省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名同志被通报表彰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通知指出,2018年,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扎实开展信息编撰报送和课题调查研究工作,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良好氛围。

  为做好我市信息和宣传工作,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由局1名分管领导负责,局办公室安排1名同志具体负责抓好工作落实。2018年初,专门印发了《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信息和宣传工作管理办法》,对各市(县)区,机关各处室、基层单位下发了目标任务书。坚持每季度通报,每月排序,同时将信息宣传工作与年终评先评优有效结合起来。2018年,我局在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国管局网站、省管理局《江苏机关事务管理》、《新华日报》、《群众》杂志、《无锡日报》等发表研究性综合稿件30余篇。特别是在国管局《中国机关后勤》杂志、中直《机关事务管理》杂志用稿共10篇,用稿数量全省系统内第一名;在省局网站报送信息近300篇,在机关先锋网报送稿件100余篇,在市局门户网站发布信息稿件480余篇。另外,还加大利用微信APP推送信息的力度,2018年微信推送信息50余篇,有效提升了我局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