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学习贯彻落实区机构改革暨“三展”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5 11: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14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梁溪区机构改革暨三展动员大会精神和区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并部署了机构改革我局第一次会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做好此次机构改革暨三展活动的各项工作。会上,王华局长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秦咏薪在区机构改革暨三展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区机构改革方案的主要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各分管条线要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负责人、完成事项和时间。

  最后,王华局长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如何开展三展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在干部展风貌上,局和班子领导要带头,在机构改革中一定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标本兼治,强化服务流程,要做到善谋划、重创新、敢担当、求实效;二是在工作展成效上,做到党建工作要提标提质,管理服务要提标提质;三是在整体展形象上,要在服务机关和街道过程中展现形象,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中展现形象,在落实安全、规范、高效、满意总目标中,向社会展现良好形像。(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