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级党政机构组建成立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2月1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中层及以上干部集中传达学习市级党政机构组建成立大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市委李小敏书记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李书记讲话全文,着眼市机关管理局管理保障工作特点和监督、管理、服务等业务工作重点,围绕李书记提出的做好市级机关机构改革工作五点要求和新年度工作的四点希望,进行了详实的学习解读,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全体人员要提升站位、放大格局,团结协作、严格自律,抖擞精神、再接再厉,坚持鲜明导向,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将“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的要求全面落实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目标导向,着眼统一标准、统一监管,精心研究制定市机关管理局“三定方案”,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争做全国改革试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服务中心、保障大局,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使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坚持责任导向,结合角色定位、岗位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工作部署,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抓紧做好党建工作和行政事务工作问责办法的制定和落实工作;四是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实事求是、担当作为,提升主动意识、超前意识、优质意识,持续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