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节后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3 10: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长假后,2月12日,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集聚会议室,学习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主持会议,并对新一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作重要部署。

  副局长刘晓军全文领学市委书记陈金虎在表彰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奔跑新时代 勇做追梦人》的讲话。陈建龙局长对陈书记的“四个梦四个跑赢”作了详细解读,鼓励我们后勤人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做实干的圆梦人,要充分发扬江阴机关后勤精神,彰显后勤人的本色。

  陈建龙局长动员全体干部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迅速想起来,动起来,干起来,近阶段主要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抓紧落实民主评议机关整改措施,二是做好机构改革涉改部门的后勤保障工作,三是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四是建立健全后勤服务标准化体系,五是完善优化行政事业单位物业经费审核方案。陈建龙局长要求全体干部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钱晓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