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高质量完成市两会和市领导新春慰问用车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21日至25日,我市“两会”胜利召开。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务出行服务保障任务,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组织驾驶员开展“两会”保障专题学习,要求驾驶员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服务细节,做到形象好、业务精、服务赞。在本次会议中,集中保障平台司勤人员出车28车次,行驶1527公里,加班122.81小时,得到与会代表及“两会”会务组的高度认可。

  1月15日起,2019年市领导新春慰问正式启动,公车中心全力配合,及时沟通,随时跟进出车进度,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车辆调整,安排驾驶员先后完成路线踩点和走访。截止2月2日,中心平台共计17辆车参与保障,先后出车1463公里,加班19.82小时,以娴熟的驾驶技能、良好的车容车貌和的规范的服务礼仪,展现出了强责任、精业务、讲奉献的公车服务形象。  (公车中心  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