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10: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新吴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新吴区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暨拥军慰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1月31日下午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顾嘉毅带领相关人员前往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近期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战胜生活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我中心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中的带头作用,加大扶贫政策落实力度,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