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年度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02 15: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日上午,2018年度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工作总结大会在13号楼306会议室召开。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吴海军副局长,公车管理处吴建忠处长到会指导,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全体管理人员和司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观看《我们的2018》专题片的形式,从完善车改配套机制、强化“平台化、标识化、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注重专业队伍建设和加强群团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目标。市公车中心人事财务科、车辆管理科和综合管理科分别进行了2018年工作述职述廉。总结汇报结束后,吴建忠处长宣读了公车中心《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和“优秀班组”的决定》,局领导和中心领导为24名受表彰的“优秀工作者”和2个“优秀班组”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状。

  局党组成员吴海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公车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就做好2019年工作,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突出重点,科学规范管理;三要注重细节,提升服务水平,希望大家踏着坚实稳健的步伐,激活追求梦想的力量,不负伟大时代,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19年,与时代、与国家一起努力奔跑,做永远的追梦人。  (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