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2 14: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2月1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在106会议室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市民中心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参加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安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消防、安防、保安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海军副局长要求,对于做好春节期间市民中心安全保卫工作,思想上要重视,工作要扎实;要依靠制度管理,规定要清楚,责任要明确。禁止酒后上班,春节值班期间,因个人原因导致发生责任事故的,将从严从重处理。一般性突发情况,可先处置后报告,重要情况边处置边报告。

  郭丙喜处长指出,2019年春节,全市机关实行各单位局领导在岗值班制度。各岗位都要确保人员在岗,精神面貌要好,文明礼貌执勤。人员要到位,责任要到位。保安部要落实应急措施,应急分队要随时备勤,应急分队名单要进行确认和完善。应急分队的每一名成员都要确保及时到位。值班经理和队长无权随便调换值班人员。利用节前两天时间,对市民中心安全情况进行集中检查,让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董步楼)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