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节前基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2-02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检查在建工地安全防范措施,2019年1月25日,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带队对各基建工地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龙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各工地节前收工现场,详细检查了防火、防盗、防人员伤害事故发生的各项措施,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值班工作,节日期间市机关管理局将不定期进行抽查;二是要在节前根据合同要求及跟踪审计意见足额支付各施工单位工程款,不得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三是要提前做好节后复工准备,确保各工地按期复工。(徐昕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