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依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2019年1月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各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

  述职评议会上,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参加党支部书记培训和履行职责等方面作了全面总结汇报,分析查摆了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冯晓明指出,一年来,各支部重点工作落实好、亮点突出有创新,围绕中心、保障大局,为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2019年,要提高站位,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一是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二是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发挥作用,率先做到“四个合格”(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五个过硬”(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三是做好工作谋划,统筹开展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四是加强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问责和考核评比,制定相关工作办法,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