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荣获第十届市级机关办公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23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局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为主题,以提素质、强本领、促服务为目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扎实开展“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劳动竞赛活动,干部职工办公技能不断增强,能力素质不断提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

  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第十届办公技能大赛中,共有来自市级机关数十个部门(单位)的上百名选手参加,内容包括计算机应用、网络基础知识、公文纠错和公文起草等。经过激烈比拼,市机关管理局代表队获A组代表队集体一等奖,陈俊良获得个人一等奖,钱丽获得个人二等奖,受到市级机关工会的通报表彰。(肖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