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2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21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组中心组第九、十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主持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文件精神。

  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结合专题学习要求,冯晓明指出,要着眼新时代、新要求、新局面,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益,确保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走在前列:一要提升站位。要围绕服务中心、保障大局,将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提升到服务全市大局的高度来谋划,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来落实,真正做到领导放心、群众满意。二要培养队伍。要严把干部选任标准,树立“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突出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警惕政治上的“两面人”;拓宽用人视野,选拔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自律、自警、自重、自醒,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担责,切实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要加强学习。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拓展业务工作视野,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力争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拟定年度学习培训计划,统筹好全局各级、各类培训和调研,积极选送年轻干部走出去学习,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四要抓好安全。市民中心自2010年投入使用以来,总体上保持了安全平稳,要着眼防患于未然,做好安保、基建和各类设备设施安全检测、检查;持续做好抽检、留样等各安全环节管控,确保餐饮安全;加强市民中心、周转房等重点场所的安全巡视,落实好春节前安全工作值班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做好编外用工、服务外包公司经费支付自查工作,确保各类支付资金提前到位。五要注重统筹。要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和开展好各项工作、各类会议,做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办公用房搬迁等重点工作,筹划好新年度制定“两个办法”、启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和抓好两个全市“一张网”建设等工作。六要做好宣传。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通过党政信息、微信服务号、局网站等平台将工作成效展示出来;建好“荣誉墙”等内部宣传阵地,弘扬正能量、选树好典型,激励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热情。

  叶国旗等5名同志按照专题学习计划,围绕落实局党组要求,着眼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唐奇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