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建红色联盟 践行党员志愿

发布时间:2019-01-22 10: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伊始,在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率领下,机关后勤新时代“三亮三进”党员志愿服务分队,在结对共建的澄江路社区干部带领下,分组慰问了6户困难和重病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这也是江阴市机关管理局与澄江路社区响应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求、共建“红色引领、红色覆盖、红色阵地、红色服务”系列红色联盟的举措之一。

  为夯实红色联盟共建举措,江阴市机关管理局成立新时代机关后勤“三亮三进”党员志愿服务分队,与澄江路社区签订2019年共建协议,明确共建目标,建立“五个一”共建举措,充分发挥机关后勤职能优势,解决现实需求,推进文明创建;发挥后勤志愿服务分队资源,做好帮扶工作,深化结对共建,多措并举推进睦邻相知、睦邻相帮、睦邻互助、睦邻风采。(钱晓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