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部署要求,1月18日,江阴市机关管理局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张磊到位指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上报方案,明确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发言材料。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以“五重五轻”进行严厉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刘晓军、徐慧南聚焦主题分别对照检查,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既有深刻的查摆剖析,又有明确的整改措施。列席人员也向班子提出了深化学习调研、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意见,对两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指出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张组充分肯定江阴市机关管理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效果,认为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剖析根源严肃,整改措施实在。同时希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强化责任担当。会上还结合春节来临开展了一次严肃认真的节前警示教育。(钱晓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