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扎实强服务 真心解民意

发布时间:2019-01-21 13: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市公车中心共完成市级公务用车出车26367 单,安全行驶首次突破300万公里,高质量保障了市级机关的公务出行和综合行政执法出行。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中心近期依托“问卷星”网络调研方式,面向市级机关用车单位,发放了“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调查问卷,分类开展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司勤人员工作现状和平台运行情况调研。

  调查结果显示,2018年度各用车单位对公务用车出行保障满意度达到98%,其中对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和保障车辆车况满意度均达到了100%。同时各单位在“增加公务用车数量、适量增加商务车和大型客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指出了车辆调配使用需要进一步完善、驾驶员主动对接上需要进一步强化等不足,为公务出行服务保障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参考,公车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推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着力提升机关事务“法治化、精细化、绿色化、智慧化”管理水平,争做新时代公务用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  (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