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1 11: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17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龙、吴海军及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盛萍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无锡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李小敏书记的重要讲话。孙国华和徐昕峥两位同志分别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指导无锡产业发展”、“以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两个主题做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赵胜龙同志就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做专题授课,赵局长分别从维护党的纪律、建立反腐倡廉体系、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等方面给大家提了具体要求。

  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片《孤岛32年》。(徐昕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