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满后勤路,丹心铸忠诚——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2018年度干部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01-11 16: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月10日下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隆重举行2018年度干部职工退休仪式。2018年度6名退休干部职工,局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欢送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代表局党组感谢光荣退休的干部职工为无锡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退休干部职工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无锡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坚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强化“四个意识”。祝愿大家退休后乐享家庭、乐享生活,过好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从1981年建立无锡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处,到1991年建立无锡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以来,一代代机关后勤人,数十年如一日,用行动诠释了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坚守注解了生命如歌的美丽奉献,为市级机关安全平稳运行,付出了一生的青春和汗水。从改革开放初期到走进新时代,从一头青丝到两鬓染霜,从青春芳华到光荣退休,一颗颗丹心掩映为干部职工提供服务保障中,市级机关处处都镌刻下机关后勤人无怨无悔的工作印记。

  老同志们:时光褪去了芳华,却留下坚定的目光!岁月染白了双鬓,却锻造出坚实的臂膀!!无论走在哪里,你们的精神永存!(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