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抓党建,强服务,小小文化墙发挥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8-12-11 13: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强化基层党支部“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作用,就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

  无锡市市机关财务服务中心通过 “党建文化墙”开辟党建文化宣传阵地,明确财务服务中心的工作职责和服务承诺;将党员承诺上墙,激发党员同志工作热情的同时加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所有党员均在显著位置放置“党员岗位工作牌”、佩戴党徽,时刻提示党员要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多种方式,推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的服务精神,要求党员发挥“攻坚克难、勇当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实现“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当先锋”的服务目标。

  “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财务服务中心始终以“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增强战斗力”为目标,通过党员队伍建设,提升财务中心整体执行力,用一道小小文化墙,凝聚一个团队,打造服务名片。(财务服务中心   严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