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机关管理局赴虹口、十堰考察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5日至8日,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龙一行赴上海虹口区、湖北十堰市考察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虹口区机关餐厅、文印室、会议室、消控室等服务保障场所查看了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规章制度,双方就智慧后勤建设、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充分交流。在十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重点对十堰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先行试点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双方对公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办公用房管理与维修等方面的标准化制度建设情况进行充分交流,并对十堰市综合执法与应急用车综合保障平台实地考察。

   通过考察交流,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充分吸收了先进单位的成功经验,为今后江阴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曹海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