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加强网上商城自行采购专区采购宣传

发布时间:2018-12-10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吴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适应新形势下政府采购工作的需要,发挥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的资源优势,优化服务,为采购人解决办公用品等货物类项目采购中存在的效率、质量、公平等难题,新吴区财政局在原有政府采购网上商城中增设办公用品、耗材和工会福利商品自行采购专区。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区财政局号召,加强我中心采购、验收、入库、保管、物资质量和财务发票方面的审核,严格按照网上商城采购要求上报采购项目审批,经审批同意后按程序做好网上商城采购工作并建立完善好相关工作台账,转变观念,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机关后勤服务保障的管理,提升后勤服务品质。(陈明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