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07 17: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2月4日上午,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赵胜龙,副调研员汪俊能以及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盛萍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建华宣读局党组关于二支部书记的任免决定,决定免去黄建华同志二支部书记职务,任命盛萍同志为二支部书记。盛萍同志作为新任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黄建华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对二支部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增补选举工作,选举徐昕峥同志为二支部委员会委员,担任支部纪检和宣传委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二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质量为本,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协助局领导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四是重视宣传信息工作,扩大党支部影响力;五是耐心细致做好台账。并希望二支部在盛萍同志的带领下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盛萍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点学习了党支部的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内容。(董步楼)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